离言念的杂文堆积区(啦啦啦啦啦啦啦啦)

大号离言。念
这是一个杂文堆积,更多文上大号看

【索引】爆肝离言念的各种人格分裂式文章

捞一下,小文铺

离言。念(退圈半月):

不断补充中。。。

全是全职高手同人x放心食用


长篇:

非我(悬疑,有原著人物死亡):全文链接


黑遍全联盟系列:

如果职业选手们去考试。。。:        

一人一句接故事:   

论联盟的食堂。。。:蓝雨篇   兴欣篇   微草篇   霸图篇   轮回篇   番外

论国家队的食堂

聊天体:

如果叶秋成了联盟赞助并混入职业群

看看叶修真诚的大眼睛

今天的群也很和谐

给我一个玛丽苏和ooc我可以征服世界

您的四大心脏已到货请签收

今天老王过生日

一道题一场戏

蓝雨停电了

论名字的重要性

我这一。。。下去你可能会。。。

被荣耀耽误的戏精

每天各队的群里都在干什么

我觉得你值半根辣条

日常第五人格

今天联盟过儿童节

王杰希舞的到底是扫帚还是矛

答个题也要怼一下的某三个人

死开!我要犯病!

国家队认为,药不能停

联盟的未来走向堪忧

黄少天十八岁了后都干了什么

我不是霸图的小可爱了,我是大疯子

各个战队的队长的小本本里都记了什么

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

国家队:这个领队不能要了,扔了吧

郑轩:压力山大,我感觉蓝雨有点奇葩

假如国家队的一帮人被反锁在了宿舍外会怎么样

周泽楷:大家好,我叫周泽楷,我来自轮回

每天到蓝雨都能看到一群人发疯

我看G市挺不好玩的

鸡飞狗跳的交换礼物

国家队喝假酒日常

我深切的爱着我自己

我就是不娶你

你在说什么???

我的心在我自己身体里面



黄烦烦和二乐乐的日常:(1)

假如身边的物体有情感会说话   

荣耀联播:(1)   (2)   (3)

是时候互相揭发了(1)   (2)

我觉得你们几个可以把房子拆了:(1)   (2)   (3)  (4)  (5)

(6)  (7)

日常烧脑国家队(狼人杀):   

塑料朋友情:   

夏天时的国家队系列:我都不相信这样的十四个人能过完夏天

灭蚊小分队

还能不能好好吃冰糕了

我看B市挺好玩的:      

黄少天生贺系列(2018):本剑圣要过生日

黄少天生日的直播

今天剑圣过生日

黄少天生日都犯了什么病?套路病!中二病!

恶友组

王杰希:你信不信我和你打起来(上)


短篇

【喻黄】灯

【喻黄】病

【喻黄】夜雨萨尔和索克声烦的PK

【喻黄】十年

【喻黄】成人礼

【喻黄】记一次神奇的节目

【喻黄】七夕贺文

【方王】七夕贺文

【双叶】七夕贺文

【叶翔】七夕贺文

【喻黄】暗


评论

热度(206)